close

中午的一通電話,把我從雨天的夢境中拉回現實。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來電鈴聲響起

 

半睡半醒的我:喂‧‧‧‧

我家二姐:賣勾睏阿,起來!!去夢時代幫我換歐噴將。錢和卡我放在老地方,記得今天一定要幫我換到!!(掛電話)

半睡半醒的我:‧‧‧‧‧‧‧喔。

 

於是一點都不想出門的下雨天,還是被迫出門去了。

 

-----**-----------於是我到了夢時代購物中心-------------**-----

嗚呼呼~~~夢時代麻‧‧‧不就像我家的灶咖感款,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會在裡面迷路的笨蛋了。

嘟逼嘟逼啦啦啦啦~~

一邊哼歌,一邊朝著次要目標前進,出門前老媽有交代:「甜甜圈!!」,所以自然不會對路線中經過的馬卡龍臨時小櫃多看一眼。

熟門熟路的到了 Mister Donut 的專賣櫃前,簡單快速金額確實的買完東西之後,睹了一眼時間:

「嗯哼~從停車到買好東西只花了我8分鐘,我果然越來越效率了呢~

心理一邊得意,一邊朝著主要目標前進‧‧‧‧‧

一路上都只看到三三兩兩鳥鳥的人群,就連在 Mister Donut 都沒看到排隊的人龍,我居然天真的以為今天的任務可以很快速的完成

果然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等我到了會員中心才知道原來人都上哪去了‧‧‧‧

滿坑滿谷的喪屍人阿!!!!

看著牆上的號碼燈正顯示[ 來賓 第 1806 號 請到 6 號 櫃檯辦理 ],望著手上那張號碼牌上面的數字

2011-11-08 15.09.30.jpg  我真的好想哭‧‧‧‧居然要等600多號,我可以先回家嗎?

我可以先回家嗎?

可以先回家嗎?

以先回家嗎?

先回家嗎?

回家嗎?

家嗎?

嗎?

可人都來了,吉攏開壓(錢都花了),難道你想就這樣放棄嗎?你就這麼輕易的在陣前認輸嗎?

不!不可以!阿母有交代:「甜甜圈!!做事要有始有終。」

所以我握緊雙拳,站穩腳跟,拿出手機~~~~~開始上網

 

20分鐘過去‧‧‧‧靠~~腳好酸‧‧‧‧

抬頭一看[ 來賓 第 1887 號 請到 3 號 櫃檯辦理 ] 哇咧X!難道要等到世界末日?

又20分鐘過去‧‧‧‧靠~~脖子好酸‧‧‧‧

抬頭一看[ 來賓 第 1932 號 請到 1 號 櫃檯辦理 ] 哇咧X!莫非要等到我年華老去?

哼哼哼~越等火越大,去散步解解筋骨消消氣吧。

晃了兩下來到旁邊的 Pet Plus 馬上就懈逅了兩隻好可愛的狗狗

柯基犬2011-11-08 15.51.04.jpg  眼神憂鬱的很可愛

查理士獵犬2011-11-08 15.46.27.jpg 好像禿頭好可愛

以及 好治癒的(沒拍到好畫面所以就不放圖了)

然後又晃去 7-ELEVEN 買杯特調冰咖啡來平衡一下血糖,心靈總算是平靜多了。

過後中間又是漫長又無聊的等待時間,站累了就像隻喪屍一樣東飄西晃的到處遊走。

喪屍期間在家具賣場的外圍遇上了一對老夫妻,本來我只是在看他們正在坐的展示沙發,後來聽到他們的對話

老夫:金罵歸猴?(現在幾號?)

老妻:兩千零幾啦~

老夫:阿濫歸猴?(阿我們幾號?)

老妻:兩千八百多啦~壓勾固A啦。(還久的很拉)

老夫:(臉色發青)夭壽~勾五倍霸瓦猴(還有八百多號)

突然覺得老先生的背脊有點僵硬‧‧‧

雖然是坐在舒服的沙發上,但是我還是覺得老人家不太適合在這種充滿喪屍的空間裡枯等,

尤其現場又一直充斥著一觸即發的緊繃氣氛,於是我開口建議他們掛我的號碼,等到叫到我的號碼,咱三人一起過去領贈品。

老太太還很憨直的問說:「阿捏乾A賽?」(這樣可以嗎?),「A啦A啦~」(可以啦可以啦~)我笑著回答。

老太太很健談,從各家百貨公司來店禮優劣的評鑑到政治話題再轉到投資理財或漢神百貨每年一次的VIP封館日無一不談,

老先生則是一直傻氣的衝著我直笑,真是一對開朗又可愛的老夫妻。

在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兩位老人家經常相偕出門去百貨公司逛街購物看書等消磨下午的時間,

原因是在家老是看電視很無聊,不如出門逛逛走走吹冷氣,真是健康的想法。

果然有人陪著聊天時間就過的很快,感覺才一下子號碼就跳到我們了,

領完了2011-11-08 16.34.37.jpg  ,互道再見,心情愉快的離開夢時代。

 

下面是這次來店禮的開箱圖

2011-11-08 16.57.16.jpg

 2011-11-08 16.5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