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睡...

眼裡的酸澀總是隨著嘆息滑進嘴裡成了帶苦的鹹味

 

好累‧

 

想辦法睡...

翻覆著左右兩難的身軀總是會挑起那根名為思念的神經

 

好累‧ 真的‧

 

應該要睡...

莫名的情緒總是在第一陣秋風撥弄髮梢的時候襲入心底

 

好累‧ 真的‧ 想睡‧

 

無法入睡...

過去的沉默壓垮了如今好不容易築起的防備

 

我好累

闔上眼

卻沒辦法睡‧

--------------------------------------------------------------------------------------------------------------------------------------------

凌晨4點半,還在床上打滾,頭痛的要死,左右肩膀上像是各站了個人那樣沉重

好累又睡不著,頭上的神經又再抽抽抽的痛,搞的我精神耗弱想跳樓

棉被矇頭,內心大喊:「 靠杯阿~~~~讓不讓人睡阿!!!!! 我X哩娘」

然後這篇假失戀的短詩(?)就在腦內一直重複閃著這句「沒辦法睡......好想睡......」的狀態下被我串出來了

於是那天我在床上滾到接近中午才在半昏迷的狀態下睡著了~~~~耶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